警惕!饮料喝多也会伤肾

作者:2008-11-16 08:03:53| 点击:0| 评论:0|第2页/共5页 << 上一页|下一页 >>

相关标签: 女性 | 健康 | 饮食

点击图片翻页

点击图片翻页

根据此项研究的负责人,来自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的知名环境学与营养学专家彼得·丁欧博士的介绍:“这次所进行的对比研究主要是分析了30种左右软饮料及运动饮料的含糖量、调味剂及pH值(酸碱度),并且就它们对人体健所存在的潜在危害也做了一定的研究。”

点击:0评论:0好评:0坏评:0
 

最新评论

标题作者发布时间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