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胎儿利大于弊?

作者:2008-11-10 07:25:48| 点击:0| 评论:0|第1页/共2页 << 上一页|下一页 >>

相关标签: 女性 | 母婴 | 怀孕

相信很多人都认为,孕妈咪就应该滴酒不沾。可是,最近英国科学家的研究成果却颠覆了这个传统,专家认为:女性怀孕期间适量饮酒不会对胎儿生长造成损害,或许还有利于新生儿成长。

点击图片翻页

点击图片翻页

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女性怀孕期间适量饮酒不会对胎儿生长造成损害,或许还有利于新生儿成长。研究成果发表在10月31日出版的英国《国际流行病学杂志》上。

英国《泰晤士报》当天报道,人们通常认为女性怀孕期间饮酒会影响胎儿正常发育,相关权威机构因而坚持引导孕妇或打算受孕的女性远离酒精饮品。

而英国伦敦大学一项最新研究结果却显示:依据对大约1.2万名3岁幼儿所作多项指标测试,孕妇适量饮酒不会增加新生儿智力损伤或行为缺陷的风险。

相反,女性怀孕期间每周少量饮酒一次有益新生儿日后成长。相对于孕期禁绝饮酒的女性,偶尔饮酒的母亲所生孩子存在智力或行为缺陷的几率较小,在各项测试中的表现更优秀。

点击:0评论:0好评:0坏评:0
 

相关资讯

最新评论

标题作者发布时间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2009 Yahoo.com.cn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 使用须知 | 著作权声明 | 京ICP证000022号 | 国家药监局(京)-经营性-2004-0039
全球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网络:中国站 国际站 日文站 | 淘宝站 | 支付宝 | 中国雅虎 | 口碑网 | 阿里软件 | 阿里妈妈
文明办网举报热线 010-6598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