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研究:女性常饮咖啡不易患子宫癌

作者:2008-10-28 15:13:45| 点击:0| 评论:0|第1页/共1页 << 上一页|下一页 >>

相关标签: 健康 | 母婴 | 女性疾病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据日本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经常喝咖啡的女性罹患子宫癌的风险更低。

  研究者发现,每天喝超过3杯咖啡的女性比每周少于2次的女性患子宫癌的几率低60%。研究小组称:“咖啡可能对于降低胰岛素水平起作用,能降低血糖值并能调整女性荷尔蒙活动,因此可以降低罹患子宫癌的危险性。”子宫癌是妇科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每年约有20多万女性死于子宫癌。

最新专家点评:

最新侠客点评:

标题作者发布时间

侠客点评

您必须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标题:  20字
内容:
 
雅虎声明:侠客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雅虎任何观点及立场。
点击:0评论:0好评:0坏评:0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2009 Yahoo.com.cn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 使用须知 | 著作权声明 | 京ICP证000022号 | 国家药监局(京)-经营性-2004-0039
全球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网络:中国站 国际站 日文站 | 淘宝站 | 支付宝 | 中国雅虎 | 口碑网 | 阿里软件 | 阿里妈妈
文明办网举报热线 010-6598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