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樱桃汁的营养面纱

作者:2008-10-21 13:54:20| 点击:0| 评论:0|第1页/共1页 << 上一页|下一页 >>

相关标签: 女性 | 健康 | 饮食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营养从业者》杂志刊登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一杯樱桃汁所含营养,相当于23份水果蔬菜。

  

科研人员通过对美国生产的蒙特默伦西酸樱桃的研究发现,250毫升的樱桃汁对人体的保护作用比5份豆类、西红柿、西瓜、胡萝卜和香蕉还要好。

  

研究人员检测了樱桃汁中多种抗氧化剂的含量。新研究主持人罗伯·特弗克尔克博士比较了25毫克稀释樱桃浓缩汁和不同食物及蔬菜的抗氧化能力指数(O鄄RAC)。结果发现,樱桃汁的ORAC指数为8260,而水果蔬菜为1790。

  早期研究表明,抗氧化剂可以抗击人体内的有害分子———自由基,从而有助于防止癌症、心脏病、中风和衰老。

  

新研究还表明,直接食用樱桃的保健作用比不上喝樱桃汁。李涛编译相关阅读:樱桃的含铁量非常丰富,位于水果之首,是等量橘子、梨的20倍以上,是补铁的首选水果。樱桃虽好,但食用量不宜过多,一天最好不要超过4两为宜。

点击:0评论:0好评:0坏评:0
 

最新评论

标题作者发布时间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精彩推荐

Copyright © 2009 Yahoo.com.cn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 使用须知 | 著作权声明 | 京ICP证000022号 | 国家药监局(京)-经营性-2004-0039
全球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网络:中国站 国际站 日文站 | 淘宝站 | 支付宝 | 中国雅虎 | 口碑网 | 阿里软件 | 阿里妈妈
文明办网举报热线 010-6598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