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翻页
防结肠癌——有机会就喝杯水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中一项研究表明,成年男子每天喝6杯(每杯240克)水,患膀胱癌的几率会减半。另一项研究则将妇女的饮水量与结肠癌联系了起来,妇女多喝水,可以降低45%患结肠癌的风险。| pingod2008 侠客文章 | |
|---|---|
| 饮食误区:经常吃肉智商会下降? | 2008-11-15 |
| 爱出轨的女人都很有魅力(组图) | 2008-11-15 |
| 喝酒吸烟会增加皱纹?是真的! | 2008-11-15 |
| 酸奶饮用方式要注意 喝对了才养颜 | 2008-11-15 |
防结肠癌——有机会就喝杯水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中一项研究表明,成年男子每天喝6杯(每杯240克)水,患膀胱癌的几率会减半。另一项研究则将妇女的饮水量与结肠癌联系了起来,妇女多喝水,可以降低45%患结肠癌的风险。
| 标题 | 作者 | 发布时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