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翻页
7. 酸奶(图片来源:全景图片)
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最佳食用量: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选择不加糖的酸奶,再在上面加一些切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
| digi_ggmm@yahoo.cn 侠客文章 | |
|---|---|
| 潘石屹:中国政府终于重拳出击了 | 2008-11-13 |
| 王石:为什么我没上财富排行榜? | 2008-11-13 |
| 个人房贷新政细则"难产" 银行为何观望? | 2008-11-11 |
| 西安楼价基本接近谷底 中央新政有望治愈楼市 | 2008-11-11 |
7. 酸奶(图片来源:全景图片)
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最佳食用量: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选择不加糖的酸奶,再在上面加一些切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
| 标题 | 作者 | 发布时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