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苏格兰格拉斯哥克里多尼亚大学完成的另一项研究发现,与一般人相比,做饭时嚼口香糖的人可以大大抑制饥饿感,从而减少进食量。
还有一项研究发现,午饭前吃一个苹果,可以减少午餐热量摄入15%。
| woai99@yahoo.cn 侠客文章 | |
|---|---|
| 女人性趣心语:请在床上征服我 | 2007-11-18 |
| 小妻子:"无性老公"请小心轻放 | 2007-11-18 |
| 无性夫妻实录:女总经理徒劳的午夜努力 | 2007-11-18 |
| 男人最爱:胸部最美的10大女星(组图) | 2007-11-18 |
苏格兰格拉斯哥克里多尼亚大学完成的另一项研究发现,与一般人相比,做饭时嚼口香糖的人可以大大抑制饥饿感,从而减少进食量。
还有一项研究发现,午饭前吃一个苹果,可以减少午餐热量摄入15%。
| 标题 | 作者 | 发布时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