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首页>两性世界>两性保健>正文

科学家称——口交防癌

2007-10-31 15:33:26| 点击:0| 评论:0| 好评:0| 坏评:0|第1页/共1页 << 上一页|下一页 >>

相关标签: 健康 | 两性世界 | 两性保健

侠客:yahaa001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香港《太阳报》10日报道,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女性定期为伴侣进行口交,例如每星期做一、两次,减低患乳癌的机会竟高达40%

医学界一直未曾发现女性口交与乳癌之间的关系,但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这项最新研究提出,两者可能存在重大关系,事实实在不容忽视。

研究共调查了约1.5万名过去10年有口交习惯的妇女,结果发现那些每星期一至两次定期为性伴侣口交的妇女,患乳癌的机会比那些没定期口交的女性为低。

数据显示,定期口交的受访女性,患乳癌的比率为1.9%,但没定期口交的女性却高达10.4%

然而,研究亦发现,即使没有定期口交的习惯,也不会增加患乳癌的危险,只是口交次数多寡,影响患乳癌的机会。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医学专家索纳指出:“此项研究正好消除对口交的最后一点疑虑,口交是健康的性行为。”索纳赞扬,这项研究发掘到如此简单的预防乳癌方法。

研究员忠告女性,尽管患乳癌的风险不算很高,但不该掉以轻心,应设法预防。

参与研究的大学博士因塞尔塔鼓励女性把口交培养成生活习惯,因为只有定期口交才有防癌的作用。她本人参与研究之后,亦试养成隔晚一次的口交习惯,盼能减患乳癌风险。

美国癌症研究所发表的报告显示,美国1991年有43582人死于乳癌。美国癌症学会副医疗主任利特宾希望此项研究能促使女性改变性行为的习惯,从而令乳癌个案大幅减少。

最新专家点评:

最新侠客点评:

标题作者发布时间

侠客点评

您必须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标题:  20字
内容:
 
点击:0评论:0好评:0坏评:0

    雅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