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翻页
“多吃乳制品有助于体内脂肪燃烧,让你更健康地控制体重。”日前由美国乳品出口协会在北京举办的“美国乳清蛋白2007年秋季媒体专业论坛”上,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主任麦克-泽梅尔博士说。
乳制品有助于控制体重的作用一方面来源于其中富含的钙质,另一方面来源于乳清蛋白成分。美国一项为期一年的研究表明,每天两杯酸奶,将每天乳来源钙的摄入量从400毫克增加到1000毫克,结果受试者的血压降低,体重平均也下降了4.9公斤。
| woai55@yahoo.cn 侠客文章 | |
|---|---|
| 气质美女李英爱教你画个透明底妆(组图) | 2007-10-17 |
| 手把手教你今秋最IN迷离小烟熏妆(组图) | 2007-10-17 |
| 美丽教主吴佩慈香艳芭比彩妆(组图) | 2007-10-17 |
| 养颜有方:"多事之秋"护肤进行时(组图) | 2007-10-17 |
“多吃乳制品有助于体内脂肪燃烧,让你更健康地控制体重。”日前由美国乳品出口协会在北京举办的“美国乳清蛋白2007年秋季媒体专业论坛”上,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主任麦克-泽梅尔博士说。
乳制品有助于控制体重的作用一方面来源于其中富含的钙质,另一方面来源于乳清蛋白成分。美国一项为期一年的研究表明,每天两杯酸奶,将每天乳来源钙的摄入量从400毫克增加到1000毫克,结果受试者的血压降低,体重平均也下降了4.9公斤。
| 标题 | 作者 | 发布时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