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首页>女性母婴>女性健康>正文

每天超过三杯酒增患乳癌几率

2007-10-08 18:08:11| 点击:0| 评论:0| 好评:0| 坏评:0|第1页/共1页 << 上一页|下一页 >>

相关标签: 健康 | 女性母婴 | 女性健康

侠客:seesea711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美国的研究成果显示,妇女如果每天喝上3杯或以上的啤酒、葡萄酒或烈酒,她们患上乳癌的风险将会提高。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 报道 ,美国研究小组昨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欧洲癌症大会上发表报告说,这次研究长达8年,是历来乳癌和酒精关系最深广的一次研究。小组发现,喝下多少份量的酒才是乳癌几率增加的原因,而不是某种酒的致癌率特别高。

  研究成员之一,美国最大医疗 保健 机构Kaiser Permanente的克拉特斯基说:“过去的多种研究都发现喝酒同乳癌有关,可是,确实资料却非常少。有关饮用某种酒类就会致癌的研究结果都自相矛盾。”

  研究人员在1978年到1985年之间,观察了7万多名不同种族妇女的饮酒习惯;结果发现,其中将近3000名的妇女到了2004年都被诊断患上乳癌。研究范围主要是这些妇女偏好某种酒,以及饮酒的份量。此外,小组也把她们的酒量同每天喝少过一杯酒的妇女做了比较研究。

  结果发现,每天酒量介于1到2杯的人同每天少过一杯的妇女相比,患上 乳癌 的几率增加了10%,每天喝超过3杯的妇女,致癌率提高了30%。研究小组说,不同年龄层,不同种族都有同样的致癌风险。

最新专家点评:

最新侠客点评:

标题作者发布时间

侠客点评

您必须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标题:  20字
内容:
 
点击:0评论:0好评:0坏评:0

相关资讯

    雅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