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首页>行业视点>行业新闻>正文

地中海美食有助防治心血管病

2007-09-29 15:23:56| 点击:0| 评论:0| 好评:0| 坏评:0|第1页/共1页 << 上一页|下一页 >>

相关标签: 健康 | 行业视点 | 行业新闻

侠客:huanghouyuedui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以橄榄油、新鲜海产品和蔬菜、水果为主的地中海饮食,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有益健康的饮食方式。现在有专家发现,这样的健康饮食还能防治心血管病。

  据外电报道,最近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一家医学研究院宣称,他们发现地中海饮食有防治心血管病的功效,而且对糖尿病患者可能尤其有益。该研究机构称,虽然地中海饮食中有一部分脂肪含量较高的食品,但其中必不可少的橄榄油却能起到明显的降低胆固醇的功效。

  此前,一项来自澳大利亚的历时10年的研究表明,经常吃传统地中海式食品的人,比少吃此类食品的人死于心血管病的危险要低30%。

  此前,一项来自澳大利亚的历时10年的研究表明,经常吃传统地中海式食品的人,比少吃此类食品的人死于心血管病的危险要低30%。

最新专家点评:

最新侠客点评:

标题作者发布时间

侠客点评

您必须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标题:  20字
内容:
 
点击:0评论:0好评:0坏评:0

    雅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