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罐啤酒防ED
2007-08-10 09:05:01| 点击:0| 评论:0| 好评:0| 坏评:0|第3页/共3页 << 上一页|下一页 >>
侠客:l68150638.2007

相关标签: 健康 | 求医问药 | 养生保健
今日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负责这项研究的香港大学精神医学系教授吴敏伦指出,这是全球首个证实适量饮酒可降低ED风险的研究。“它表明,之前的路可能一直都是错误的,而我们现在找到了新方向。”但研究结果也受到了其他专家的质疑。有人指出,喝酒、吸烟和肥胖,是世界公认的导致男性不举的三大因素。不能仅凭一些研究结果,就妄图推翻多年来的共识
雅虎声明:侠客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雅虎任何观点及立场。
点击:0评论:0好评:0坏评:0
相关资讯
- 生活小提醒~2007-08-09 22:13:10
- 苦瓜妙用对付 火疖子 2007-08-09 15:40:23
- 驾车时接手机容易 失明 2007-08-09 15:34:50
- 刚刚立秋不宜立刻 大补 2007-08-09 15:32:39
- 电脑对我们的辐射到底有多大2007-08-09 15:32:25
最新评论
| 标题 | 作者 | 发布时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