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首页>女性母婴>孕育故事>正文

水果和鱼 预防儿童哮喘图

2007-07-30 14:34:23| 点击:0| 评论:0| 好评:0| 坏评:0|第2页/共3页 << 上一页|下一页 >>

侠客:ltguanshui2
相关标签: 健康 | 女性母婴 | 孕育故事

今日推荐

点击图片翻页

点击图片翻页

“不爱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及欧咪伽―3不饱和脂肪酸的鱼类的儿童,同经常摄入这些食物的儿童相比,肺功能较差,且容易患呼吸 系统 疾病。”哈佛大学公共卫生研究人员简·伯恩斯说:“儿童时期是肺功能发育时期,如不重视将会影响到他们今后的生活。”该研究结果发表于7月出版的《胸科》杂志上。

雅虎声明:侠客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雅虎任何观点及立场。
点击:0评论:0好评:0坏评:0

最新评论

标题作者发布时间

发表评论

您必须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请登录  新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