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茶能有效防止皮肤癌
2007-07-28 14:09:36| 点击:0| 评论:0| 好评:0| 坏评:0|第7页/共7页 << 上一页|下一页 >>
侠客:xiqiucun

相关标签: 喝茶 皮肤 | 健康 | 求医问药 | 医药经验
今日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篇文章
美国科学家9月9日宣布,发现红茶和绿茶中的多酚类物质能够有效抑制暴露在紫外线中的皮肤癌细胞发育。
太阳光中的紫外线能够诱使细胞的无限扩增并导致癌症。通过在皮肤上涂抹防晒霜等物质可以防止部分的紫外线辐射,这是一种物理防护措施。最新的发现是一种化学过程,茶中的多酚类物质能够打破皮肤癌的化学途径,提供紫外线照射后的保护。奥斯汀明尼苏达大学的研究人员将对紫外线敏感的老鼠暴露在紫外光下照射,然后用绿茶多酚溶液擦洗部分老鼠。结果发现,经过绿茶多酚擦洗的老鼠体内导致癌症的酶和其它蛋白质水平比没有经过擦拭的老鼠体内低(红茶含有与绿茶同样的多酚类物质)。
其它研究也表明,喝茶能够阻止皮肤癌的发生。但研究人员表示,如果采取局部的方法可能更为有效。要在人体内积累足够数量的酚类物质抵御紫外线辐射可能需要人每天喝大量的茶水,可能要10杯左右。
雅虎声明:侠客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雅虎任何观点及立场。
点击:0评论:0好评:0坏评:0
相关资讯
- 如何判断药品的不良反应?2007-07-27 13:46:23
- 民间偏方2007-07-27 12:05:52
- 男子捐献精子全过程实拍(多图)2007-07-27 10:44:14
- 蓝眼睛 是缺铁性贫血的早期信号2007-07-27 10:02:12
- 强直性脊柱炎小常识2007-07-27 09:41:49
最新评论
| 标题 | 作者 | 发布时间 |
|---|














